送你节操扔着玩儿

以下是今天我和我们班(蛇精病)的班长的对话——

我:我昨天晚上去看了幽灵党

班长:他(洞洞拐)这次搞了几个女的?

我:两个(最开始那个不算)→  → 

班长:太伤心了,以前平均一集搞三个的

我:*#%&*(&¥%#%……你够了

我们蛇精病的班长我已经不想吐槽他了,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地表情

这让我做了一个搞死洞洞拐的决定

嗯我是all00不要打我,洞洞拐真的太骚了忍不住想搞死他(x)

看电影的时候我旁边的妹子喊了一句Hail Hydra23333333这个可以有

反派boss帅瞎窝(戴上护目镜)

评论(1)
热度(6)
吃瑟莱,莱瑟吃嘛?吃EC,CE吃嘛?吃福华,华福吃嘛?吃静临,临静吃嘛?吃利艾,艾利吃嘛?吃尊礼,礼尊吃嘛?吃峯秀,秀峯吃嘛?——没错,这里就是什么都吃又无耻的——博~爱~党ヾ( ̄▽ ̄)~~
PS:团西、枪教授、礼尊、泽灯、盾铁、EH和Q00……蜀黍窝们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