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节操扔着玩儿

【Q00】Love Story[普通人Qx有钱人Bond(超扯慎入哈哈哈哈)]

*复习政治我要睡着了!于是顺手撸(噫)明天就考完了表示有点开心
*窝也不是只会用吐槽风撸Q00的(←_←)
*会有后续的,因为结尾还什么秘密也没扒XDDD
*普通人Q和有钱人Bond的故事(我已爱上这个AU)
*结尾仓促还狗血见谅⊙▽⊙被政治摧残的我e_e

Love Story

几乎每一个假日的夜晚,偌大的城堡里塞满了所谓的“上层社会”人士,他们饮酒、纵欲、狂欢。

Q甚至能隐约听见那些堕落之人的笑声在空中回响,汽车刺耳的鸣喇令人厌恶。他不过想安静地做自己想做的。

到底是谁在开那些派对呢?

大概今天城堡的主人也想清净清净。Q有点感激地想。那座华丽的城堡像是死了,或许是睡了,短暂的休憩只为了新一轮恣意的狂欢,第二天它又将恢复到往日堕落的模样。

Q站在海滩前的树林里,仲夏夜晚的海风裹挟着凉意,那可是在白天所享受不到的奢侈品,除非下过一场雨,但湿漉漉的草地和海滩着实令人望而却步。

一个金发的男人在海滩上踱步。
海滩上只有一盏灯在发出微光,Q无法看清男人的面容,不过看他的修长而有力的双腿和劲瘦的腰肢,猜得到他是个并不沉溺于上流社会里无趣的派对把时间花在锻炼上的人。

他向海里走去,浪花舔舐他的脚踝,海水没过他的习膝盖、胸口。没有巨浪将他击倒,仿佛波塞冬也不舍得伤害他。

他潜入水中,Q也不知过了多久,总之长得让他也感觉窒息,男人才从水里站起来痛苦地喘息,微微发力扼住自己的脖颈,喘息声里带着一阵阵咳嗽。他缓缓侧身,灯光恰好照在他身上。

Q不禁走近,然后他看见了,那个男人仰起头,更多的灯光照在他脸上,他不停地眨眼,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洒落一片阴影,还有他的眼睛,哦,他的眼睛!宛如女神遗落的宝藏,透过那双眼睛就能看见海洋,继而感叹人间绝景不过如此而已。乍一看它们蓝的透彻,实则深不见底,让你无法窥探其中的秘密。Q想:它们也许能夺走任何人的心,让他们为他献出生命。男人的头发凌乱地贴在额前,此刻在孤灯下他显得如此无助,海水和泪水一并从他的眼角滑落,Q甚至能隐约听见他不稳的呼吸。

老天!他呆在那里不会感冒吗?Q看男人看了很久,他保持着仰头的姿势,任凭海水抚爱他的身体。Q几乎想冲上去把他从海里拉上来,他应该去拥抱他,他应该亲吻他的额头,应该安慰他,尽管他们之前不曾谋面。但他又没有,那个浑身湿透的男人与灯、大海和夜色融为一体,这是怎样美丽的画面,他没有理由更加没有资格破坏。
男人迷茫地注视着灯与海洋,Q注视着他。

等到男人从海里走上来,Q急匆匆地往家走去,生怕他注意到自己。
Q记得他出门的时间,已经过了三个小时。

凉爽的微风撩动绿着被阳光晒成深绿色的树叶,Q偶尔还能听见几声鸟鸣。书本、冰块、柠檬蛋糕和红茶――多么美好的午后。

事实上这是个心烦意乱的下午,因为Q坐在树荫底下,他抬头就能望见那座有好多窗子的城堡。

其中一扇窗被打开,一个男人倚在窗台上,手里加了冰块的威士忌反射着刺眼的阳光。他穿得很随意:一件紫色的天鹅绒睡袍。他并没有裹得很紧,反而露出左肩和胸前大片蜜色的肌肤。蓝眼睛里带着慵懒的倦意和散不去的悲伤,望着前方和它那片拥有相同颜色的海洋。
那副样子实在很诱人。Q不自禁地想,他当然记得他,一星期前他才看他站在海里看了三个小时。

他是那里的主人吗?也许他是主人的……哦不不不不。Q猛地摇头,这很荒唐,但是这个男人真的很好看啊,可能城堡的主人是个女人或者有特殊的癖好。

“呀!James老爷!您也太淘气了!”女佣责备的声音打断了Q的思绪,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胡思乱想了好一会儿。原来是窗台边的男人把酒里的冰块扔给修剪草坪的女佣,她显然是被吓着了,对她的主人喊道,楼上的男人则笑起来,Q看得不甚清楚,他总觉得男人没有真正在笑。

看来他是这儿的主人。Q突然没来由地松了口气:看来他并不是那种傲慢、浑身散发着铜臭味的有钱人。Q弯起嘴唇。只是他想不明白,夜晚的那些派对到底为何而开呢?

最后,他的名字是James么?

之后Q几乎每天都会看到James坐在窗边,每天都是不同的衣服,不同的酒。他看着James,却从未想过和他结交,敲响那座城堡的门对和善的老管家说“嗨,我是James先生的邻居”,或者等到James坐在窗边,从树荫底下走出去,微笑着向他招手。

Q都没有。

他对James抱着一种莫名的“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心态,似乎James是下凡的神祗。尽管他想拥抱他、亲吻他的眼角,吻去他深藏眼底的悲伤。

这个想法从Q见到James的第一天,便已在他的心中根深蒂固。

“James Bond? 很多人传说他杀了那座城堡原来的主人然后继承了遗产,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Moneypeny坐在电脑前,敲下几行字,“所以他现在是你的邻居?”
“是的。”
“你可以去和他交个朋友。”Moneypeny发了个笑脸,“他可是个有钱人,但要小心他把你拐上那张King size的大床。”
“我并不打算和他打交道。不过我确信……他不会是那样的人。”
" Q? "
“我知道,Moneypeny,别问我原因。”

Q合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走出小屋抬头仰望。深蓝色的夜空往下压来,繁星恍如近在咫尺,伸手便可摘取,装点在心爱女子的胸前。

还有一个人也在仰望星空。

他伸手,想要抓住北方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辉却穿过他的手落进海洋。他站在海岸边,只穿了一件衬衫,紧紧贴在身上,从陆地吹出的风似乎会将他卷入海洋。

James再次走到那盏孤灯旁,他坐下,灯光一如不久前那样照到他脸上,不过比起先前少了水滴。他金色的睫毛看起来依旧又长又密,蓝眼睛快要让人溺死。

Q简直看呆了,他不认为用美形容男人会是褒义,然而没有更恰当的词汇能够形容James。

如果有一天自己能把他抱在怀里,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Q微笑着叹气。

我是不是爱上他了?

那座城堡灯火通明,各种音乐与噪声淹几乎没一切――
这一角却是如此静谧。

所有事情都来得太快太急,如同盛夏午后的骤雨,连续两天那座城堡的灯都没有亮起来,没有汽车的鸣笛,没有狂欢,好像曾经存在的一切都从从未存在过。

它真的死了吗?他呢?

报纸、人们都说James Bond死了,是被他生意上的竞争对手杀死的。

但Q没有看见一个人来参加葬礼,曾经来过的人,没有一个。

Q蜷缩在沙发里,红了一圈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电脑屏幕。外面下着雨,他出去淋过,浑身湿透了。

“Eve,他们都说James死了,我不信。
“我不信。”

他爱James,这听上去很可笑,他爱James。
有人敲响了他的家门。
“James老爷请您与他共进晚餐。”来人是James的管家,他递给Q一套西服,“请您换上,不要感冒了。”
“他们不是说……”Q诧异地瞪大眼睛。
“这样你就信了?My boy? ”

这声音真他妈性感爆了。Q咬牙切齿地想。

James穿着白色的手工定制西装,腰部和裤子似乎是故意收得紧了点,让他充满诱惑力,简直就是为接吻而造设的嘴唇开开合合:“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看我的?”
“从你不知道的那天就开始了。”

Q搂住James的腰(手感确实不错)将他搂进怀里,狠狠吻住那张嘴:“不知您准备好今天在床上用晚餐了吗?James先生?”“要看你的本事了。”James笑道。

Q有很多问题要问,比如James为什么在海里哭泣,为什么开那些派对自己却不参加,又比如他怎么知道他在看他,以及为什么要假死。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
现在他要做的是把James操到合不拢腿,浑身上下都是自己的印记,还有就像他之前说的,只能在床上用晚餐。

老管家会心一笑,退了出去。
他估计三个小时后再来送晚餐应该差不多。
=END=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瑟莱,莱瑟吃嘛?吃EC,CE吃嘛?吃福华,华福吃嘛?吃静临,临静吃嘛?吃利艾,艾利吃嘛?吃尊礼,礼尊吃嘛?吃峯秀,秀峯吃嘛?——没错,这里就是什么都吃又无耻的——博~爱~党ヾ( ̄▽ ̄)~~
PS:团西、枪教授、礼尊、泽灯、盾铁、EH和Q00……蜀黍窝们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