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节操扔着玩儿

脑洞来一发

设定杀手E和特工T~(其实窝觉得果叔在云图里演的一个杀手挺帅的)

瑟瑟在出外勤结束任务之后遇到了埃隆,两个人打了一架,打成平手,因为没分出胜负所以后者对此耿耿于怀。最后埃隆对瑟瑟说一定要活着,只有自己能杀死他。
瑟瑟听完耸耸肩不置可否,其实心里也觉得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对手。

之后瑟瑟在一次出外勤的时候被人抓住,以为死定了,结果埃隆突然闯出了救了瑟瑟。
自此以后也出现过几次这种情况,两个人都救过对方,就像一对默契无间的搭档而非敌人。

后来埃隆把瑟瑟抵在墙上:
“我们分明是敌人,为何却如此默契无间?”

最后他们喜大普奔地在一起啦↖(^ω^)↗(你好随便)
像“你只能被我杀死”和“我们分明是敌人,为何却如此默契无间?”窝觉得都挺带感的吖~(lo主有病憋理)

要我写的话用片段的方式23333
告诉窝你有兴趣yoooo~(快够你以为你喜欢别人就喜欢?)

评论(8)
热度(19)
吃瑟莱,莱瑟吃嘛?吃EC,CE吃嘛?吃福华,华福吃嘛?吃静临,临静吃嘛?吃利艾,艾利吃嘛?吃尊礼,礼尊吃嘛?吃峯秀,秀峯吃嘛?——没错,这里就是什么都吃又无耻的——博~爱~党ヾ( ̄▽ ̄)~~
PS:团西、枪教授、礼尊、泽灯、盾铁、EH和Q00……蜀黍窝们不逆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