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节操扔着玩儿

我就吐个槽啊不同意也别打我行么?(感觉好像我一直在跑题)

更新之后我就呵呵了,这什么鬼玩意儿,虽然我是女的可是我选了男,我就想看看到底会出现什么鬼玩意

以下这段是跑题的吐槽:

如果我不喜欢我的性别或者我很中性,你还来“哎呀选一个吧我们会推荐给你适合你的~”,你干嘛一定要把我限制在这个性别里?
或者提醒我“哦亲爱的你是妹纸(汉纸)啊!”[其实我还想接“你是要嫁(娶)的”]。好伤感情的啊你深深戳中我的心塞点,何必嘞,何必嘞⊙▽⊙

干嘛女孩就要喜欢洋娃娃男孩就要喜欢玩具枪啊‵(+﹏+)′再说了既喜欢洋娃娃又喜欢玩具枪的又不是没有

所以拜托关照一下我这种爱好广泛(各种意义上广泛)的家伙好吧?不对,是尊重。

在这个女纸越来越攻的时代到底为什么还要这样根据性别限制个人爱好(关于性别的选项只有两个我也是醉)?感觉到森森的关于性别的恶意啊,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蜗牛(蜗牛雌雄同体)。

以上。

反正是我这个逗比不正经的吐槽,所以说请不要喷也不要正经地和我谈人生。

我就是来愉快而逗比地交流的

不过,真心希望lof可以取消掉,或者可以跳过不选(鞠躬)

评论
热度(5)
吃瑟莱,莱瑟吃嘛?吃EC,CE吃嘛?吃福华,华福吃嘛?吃静临,临静吃嘛?吃利艾,艾利吃嘛?吃尊礼,礼尊吃嘛?吃峯秀,秀峯吃嘛?——没错,这里就是什么都吃又无耻的——博~爱~党ヾ( ̄▽ ̄)~~
PS:团西、枪教授、礼尊、泽灯、盾铁、EH和Q00……蜀黍窝们不逆

关注的博客